Saturday 31 March 2012

答應自己 
不要再為他們的評語
但是 該死的
我還是忍不住


真的搞不懂
我哪點你看不順眼
TMD的就是講我一個


你看我不順眼
不代表你自己就很清高
你很清高的話
就不會用友誼來利用一個人
你很清高的話
就不會到處說人家的壞話
你很清高的話
就不會在男人面前裝可憐


每個人
都有缺點
你看的到我的
有沒有想過你自己的?

看看現在的自己
試試問看你自己
你有朋友嗎?
沒有 對不?
什麼原因?
你有沒有想過
是你自己的個性出了問題

每個人
都會有一個知心好友
你沒有
你真的該好好反省

做人不該太炫耀
做人不該狗眼看人低
做人不該那麼做作


這一次
是我最後一次跟你一般見識
今天後
我不會再理你
不管你怎麼批評我
我都會裝聽不見
我也不會去生氣
因為你比我還要可悲


我相信
你一定看的到這篇文章
希望你不要生氣
我沒有數落你的意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
我說出你的
只希望你可以改
因為 以你這樣的個性
永遠不會交到一個真心朋友的


當然 我也會檢討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